保姆月嫂育婴师催乳师就来娘子军

2024-04-22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类       别:
月嫂
服务区域:
联 系 人:
黄老师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金城江  - 南新西路219号,文体路口

河池娘子军

80个月
加入58
1个
发布帖子
温馨提示

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,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注意以下事项: ①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; ②与上门服务人员确认身份及服务资质,是否为信息发布商家派出以及是否具有特种作业操作证如:电工证,高空作业证等证明文件; ③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、交易记录; ④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等内容。 为更好的保障您的权益,58同城建议您和服务提供商家签订服务合同,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合同。
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1、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,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!2.任何要求预付定金、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,谨防上当受骗!

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经济的发展,现在社会对月嫂育婴师的需求量越来越大,月嫂、育婴师的工资也是水涨船高,据不完全数据全统计:2016年广西河池月嫂育婴师的平均年薪在8万以上,2017年由于客户订单量急增!如果您现在还没有工作还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,又想找一份工资比较高的工作,您可以考虑一下这个行业,这个行业只要您想做就可以做。
母婴护理行业工资:
月嫂:6000—16800(26天)
育婴师:3500—8000(26天)
保姆:2500—5000(26天)
催乳师:300—600(一次)
月嫂、育婴师、催乳师、保姆的应聘条件:
1.年龄在25~50岁之间,女性;
2.身体健康,无不良嗜好;
3.热爱母婴行业喜欢小宝宝,做事有责任心。
4.如果没经验的也没关系,公司有专业的培训师资团队,,教会为止。
【学习时间】:随到随学,7天--15天,可以边工作边学习;如果学习期间,有客户面试成功的也可以上岗,后面再补课,不耽误大家赚钱,毕业后30个工作日拿证。本公司全国200多家连锁企业,共享客户资源,您只需在我公司登记一次资料,就可以享受全国各地区的实时客户信息,就近安排面试,上岗就业率高。河池市娘子军家政(金城江区南新西路219号)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保姆月嫂育婴师催乳师就来娘子军
2024-04-22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